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專區服務 > 業務資訊 > 為民服務白皮書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貳、服務願景

本家為維護老人安全與健康,安定老人生活,將以全人化照顧、在地老化及多元連續服務原則,規劃辦理各項老人服務,值此政府全力推廣為民服務,本家也將竭盡所能服務本市孤苦無依之老人,我們的工作方針如下:

 

 

 

一、推動業務轉型,滿足多元化老人安養需求,促進永續發展。

 

二、結合民力促進志願服務,加強志工訓練,充實服務內涵,協助業務推動。

 

三、主動發掘孤苦無依老人,予以收容安置,且隨時注意媒體相關報導,主動聯繫,充份發揮機構功能。

 

四、規劃多樣化休閒活動,滿足精神需求。

 

五、應用資訊科技,充份發揮個案管理系統功能,提供院民適性化服務。

 

六、加強預防保健措施,促進老人身心健康,減緩失能失智。

 

七、加強員工在職訓練,增進同仁專業知識,提升照護品質。

 

八、提供安寧、舒適、私密性及戶外休憩空間等老人生活居住單元需求。

 

九、加強老人居住環境及經濟安全宣導,落實單位自主檢查,以降低災害發生。

  

 

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,仁愛之家就有兩百個寶,所有工作人員均以認真態度來服務這些老寶貝,期使仁愛之家成為老人的快樂天堂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便民服務,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2-12-27
  • 發布日期: 2022-12-27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立仁愛之家
  • 點閱次數: 2151